crystal

争执

岛乙女向
有 艾玛&你 的成分
注意避雷


我从未想到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。翠绿的眸子无光,带着丝恍惚。

艾玛觉得难以置信,她和她的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们,从来没有这样的刀光剑影,剑拔弩张过,无形的裂痕正在蔓延开来,她不知道这裂痕是否是能修补那种。

“艾玛,你真是那么想的?”碧蓝的瞳如海深邃,旁人乍一听可能觉得不知他所云,但这已是他能问出的最直接的言语了。

“是的,我喜欢她,很喜欢她。”绿色的眸子里开始有了光彩。

对面的二人皆是一愣,是熟悉,是那该死的熟悉感

银发男孩微微地张了张嘴,又像不知道说什么,把嘴闭了上。

旁边一直没说话的黑发男孩开了口,他向前踏了半步,送出小臂

“承认吧,艾玛,你一直平等的爱着所有人,即使你以为自己爱着她,也不是那种的……”

“不,我知道哟,雷,她是不一样的。”那如翡翠的眸子熠熠生辉。

雷,黑发男孩,瞳孔放大,身体后仰,而后回复镇定,退回半步,恢复了原来的站姿。

“好吧。看来以后终究要各走个的路了。”

他,调头,带着再也不回头的气势,凭借自己过人的聪明才智,找了一条新路,准备走。

之后他回了头,冲着愣在那里银发男孩,

“走了,诺曼。”

开辟第二条新路对次次满分的天才来说易如反掌。

于是三个要回一个地方的人 硬生生走出了三条路,艾玛顺着原路返回,轻声如呓语,“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有点幼稚啊。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